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烟叶】一只养成攻的烟

【0】

叶修在半梦半醒间似乎看见了一个人影,一阵急风从窗外吹来,甚至还带进了几片树叶,人影被风吹得尖叫了一声,迎面向叶修扑去。

没有预料中的触感,只有带着烟味的风让叶修彻底清醒。

眼前只有一根即将燃尽的烟半灭不灭躺在烟灰缸里。

“见鬼了?”叶修用着完全不像见鬼的表情收拾完了面前的资料。

最近他都在训练室整理资料到很晚,毕竟国外战队的资料不像荣耀中的哥布林那样随处可见。

“下回让文州走的时候叫我一下。”叶修自言自语着,临走时烟灰缸里的烟已经彻底熄灭。

【1】

叶修又睡在训练室了,搭在烟灰缸上的烟还剩半截,袅袅白烟渐渐凝成一个人影。

人影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戳了戳叶修的脑袋,确定这个人已经睡着,瞬间换成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像是要把面前的人给生吞。

“终于被我捉到了吧。”

凶神恶煞的脸僵住了,眼神甚至有点懵。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别装傻啊,给我从实招来”叶修抱胸坐在靠背椅上,表情没有任何波动,甚至还带着笑。

“……”

“看来你不想说。”叶修仔细的盯着人影看了一会,注意到他连着烟的身体:“别告诉我你是烟变的啊。”

“……”

叶修笑着拿起烟。

叶修往烟灰缸里加了点水。

叶修把手里的烟往里摁。

“我、我说!快点把我捞出来!你个鱼唇的人……咕噜……类……”

声音从烟水交合处传来,人影已经不知所踪。

叶修举起双手表示已经迟了。

【2】

“烟草,烟草属(学名:Nicotiana L),茄科,约60余种,大部分布美洲,少数产大洋洲,中国引入栽培的有数种,其中以烟草N. tabacum L. 栽培最广,可制卷烟和烟丝……”

“谷哥没说烟能成精啊”叶修照着念完了百科,看着刚点的烟,飘出的烟气正费劲的重新凝成人形。

“春、药都能成精,凭什么烟不可以!!”

正太模样的人影有点炸:“人类就是无知!!!”

叶修来了兴趣:“按你这么说,烟都可能成精,我问问老魏他的烟成精没。”

“你以为成精那么容易吗!”

“我好不容易有了意识,就快能化成人形就被做成了一条软红狼!”

“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把自己晒干的身体集中到一条软红狼里吗!不然怎么会连形都化不了!!”

正太彻底炸毛,吼到后面声音还透着一股子委屈。

“是是是,你辛苦你辛苦”叶修赶紧转移话题:“那你能说刚刚对我凶神恶煞的目的何在”

“当然是报仇了!你抽了我那么多同胞!!”

下一秒烟雾小正太就被一巴掌拍散了。

【3】

“我每抽完一包烟你看起来就长大了一点,而且”叶修捏了捏现在是青年模样烟雾的手:“我可以摸到你了”

“如果烟抽完了,你会怎么样?”

“当然是可以变成人形把你杀了报仇……”

“我还以为你要找过容器,带来的烟也快抽完了,正准备买包雪茄尝尝鲜。”

“我才不要!他们的味道太奇怪了!”

“我也觉得,闻起来太奇怪了”叶修想起美国队长抽的雪茄的味道,不禁皱起了好看的眉。

两人(?)表情严肃的握了握手,纪念他们难得达成了共识。

【4】

“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叶修难得表情严肃,还乖宝宝样的举了手。

“朕准了。”

“你为什么是卷发,难道是和外国烟草的杂交?”

“哼,我本来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黑长直”青年透露出一股忧郁气息“可惜第一次化形时起风了,吹成了这蓬松的不成样的黑色卷发。”

“哦”叶修忍住了没有把如果遇到龙卷风你的发型会不会变成懒羊羊同款这个问题问出口。

【5】

黄少天最近很郁闷,叶修最近都不和他pk了。

而且还总是自言自语。

这时他发现前方有一只正在等电梯的野生叶修。

是否捕捉?

这不废话嘛当然要捉了!

[玩家]黄少天发动文字泡精灵球攻击捕捉到一只野生叶修。

“干嘛突然抱过来,有空调也很热啊”叶修试图挣脱黄少天的熊抱,挣不开也就随他去了。

黄少天闻言抱的更紧了,头还往叶修肩上蹭:“老叶你最近怪怪的是不是背着我们这些单身狗脱单了?成天自言自语还傻笑,急死个人……”

“是啊”叶修掏出了什么东西往黄少天头上碰了碰。“这就是我女朋友。”

黄少天定睛一看,是个烟盒。

电梯门打开,叶修趁黄少天还在懵圈一个遮影步跑回了房间。

那天烟小同学羞得一整天没出来。

【6】

最后一根烟也抽完了,叶修烟瘾犯了无精打采的躺在床上装尸体;身边一个卷发青年正兴奋的旋转跳跃。

“打算什么时候杀了我?”

兴奋的青年瞬间冷却:“这个……”

青年一把扑上叶修,顺手把叶修的头发揉得和他一样奔放。

“我改主意了,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哈?!”

那你还是杀了我吧。


——————————
自产粮,不好吃,感谢看完的你,绝逼是真爱啊!

超想看《大鱼海棠》,看预告片的时候脑子里蹦出来的是“原来我平时看腻的老房子有这么漂亮吗!?”

看回来的小伙伴都说不错,土楼还原度超高!剧情什么的,朴素平淡又怎么样,我们这里就是这样一个(适合养老)依山傍水(没有雾霾)的地方啊www

然而我这个残障人士连门都出不去orz

又想起了以前会考要背土楼史的恐惧xxx

评论(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