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冯叶/all叶】主席其实是个叶修控你怕了吗?!



冯主席x叶修!!

Ooc!!ooc!!

主席单向暗(chi)恋(han)设定!

诸君,我爱冷cp!!!

[1]

联盟主席冯宪君……其实是个叶修控,这件事除了主席本人就只有主席的秘书知道。

秘书会发现还是进主席办公室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上司正对着叶修……哦,当时还叫叶秋的证件照傻笑。

秘书吓得手上的文件散落一地。

冯主席同时也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当场愣在那里,手上还拿着叶秋的证件照复印件,差点就下意识拿药去了。

主席故作镇定的咳了一声,要秘书保密。

秘书呆呆的点点头表示坚决不会告诉任何人后下一秒就冲出了主席办公室,连满地的文件都没来得及整理。

#自家上司是叶秋的脑残粉,不不不也许还是痴汉啊怎么办?!急!!在线等!!!

[2]

到了第三赛季,叶秋为嘉世创造了王朝,封为斗神,可惜这位不愿意露面的斗神被粉和黑八烂了也八不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因为叶秋的特殊性,叶秋的资料在联盟内部除了主席就只有管理资料的部门有,还是加了密的。

特别是金成义主席退休冯宪君主席上台后,叶秋的资料更是上升为了sss级,直指联盟最高机密,连只蚊子也别想靠近。

冯主席坐在办公室乐呵乐呵地喝着茶表示非常满意。

呵,想看叶秋?先问过我再说。

[3]

主席真正见到叶修是在第四赛季,那时常规赛如火如潮的进行着,正是嘉世一众到B市跟微草打比赛的时候,主席一听说叶秋已经到了B市便马上让秘书把叶秋叫来,为了不那么突兀主席还非常不情愿的把陶轩也一起叫来了。

但是主席依旧要为自己点个赞。

马上就要见到真人了,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陶轩接到主席会见的通知吓了一跳,特别是叶秋一定要来那几个字还是加黑加粗的56号字体就怕他瞎了看不见似的。

叶秋看了一眼文件“呵呵”了一下继续赖在微草提供的客场训练室抽烟,好像就不是他的事儿。倒是陶轩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出个结果来,还想着是不是因为叶修不出席活动这事已经引起了联盟内部的不满,要制裁叶秋了。

导致叶秋一路上耳根子都不能清净,只得坐在出租车上抽了一路烟表示自己的不满,引的司机都受不了的频频侧目。

“一定要注意你的形象,在主席面前记得把你这副欠揍的样子收一收,有什么我顶着,你少插几句,哎呀!不要抽烟了我的祖宗,对对对,掐了掐了,不要露出这种生死离别的表情我回去送你一包成不,哎,挺胸挺胸……”“我说……老陶啊,我只是去见个主席而已,又不是去打仗的,你这一路话多的都要赶上蓝雨训练营那个话唠新人了”叶秋掏了掏耳朵,漫不经心地打断了陶轩的话。老陶真是,到了总部话比车上还多,没看见带路的主席秘书都拿手帕擦汗了吗。

陶轩还真的没再说话,因为秘书已经敲响了主席办公室的门。

“进来。”

冯主席看着自己的助理和陶轩走进来后,终于出现了一个漫不经心的身影,顶着证件照上那张脸,主席表示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就像初恋的小伙子见到心仪的小女生。

扑通、扑通……

这就是叶秋啊,再怎么老成也就是个二十出头的青年,脸上还有一丝稚气。

扑通、扑通……

果然真人比证件照好看啊……

扑通、扑通……

还有点可爱……

冯主席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见到叶秋激动的控制不住自己亢奋的心情,直到——

“药、我的药……”

叶秋完全进到办公室里时见到的就是主席一只手捂着心脏,另一只手颤抖着伸向药瓶的样子。

原来真的有那么恨我啊……才见到我就气的心脏病犯了,这么脆弱的家伙是怎么当上主席的。

叶秋为了表示他也受到了惊吓,下一秒就掏出了烟叼在嘴里。

……这就是冯主席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

[4]

就算是这样,联盟主席一见到叶秋就被气的心脏病发这件事还是通过各种小道消息传了出去,一时间网络上又沸腾起来了,纷纷猜测着叶秋长的是多惨绝人寰惨无人道才会吓到主席心脏病发,甚至霸图队长韩文清也躺着中枪被拿来比较叶秋的长相。

甚至还有粉丝感叹着不愧是死敌,长得都那么有杀伤性。

至于叶修真正露面时打了多少人的脸,这是后话。

[5]
冯主席最近很高兴,因为第一届全明星即将举办,而票在预售的一分钟内就被抢的一干二净,现在一票难求。

粉丝抢到票的已经订好了机票,没抢到的在电视前嗷嗷待哺,更甚者在联盟的官网下留言说自己的脑洞早已饥渴难耐!

虽然叶秋还是不肯露面,但是在自己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同意用大屏幕跟粉丝互动这点冯主席特别满意。

在第一次见过叶秋后,主席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和私心,多次以出差为由看望叶秋,自认为成效显著。

看见没,叶秋对自己的称呼都从主席变成老冯了有没有!

看见没,叶秋看见自己都会随时准备好水问自己身体好不好了,多贴心懂事有没有!!

看见没,叶秋都亲自借同队刘皓的手机帮他叫救护车有没有!!!

在冯主席心里叶秋简直就是好媳妇的人选,但是不代表他舍得叶好媳妇嫁给别人去啊!!

那个韩文清,你脸都那么可怕了就别盯着叶秋看啊吓到人家怎么办!

那个方士谦,你别拉着叶秋说话知不知道你看他都嫌弃你了!

那个王杰希,你……算了你跟我过来我们谈谈人生。

看到全明星的景象冯主席彻底开心不起来了,这些职业选手不好好活动都蠢蠢欲动想去后台找叶秋怎么行!

主席心很累,主席想叶秋……

为了荣耀联盟的发展他忍了,毕竟全明星也是去见叶秋的理由之一嘿嘿嘿……

[7]
荣耀联盟的主席真的是特别单纯不做作呢。

END

没了……还有好多想写但是写不下去了,果然我不适合写文,但是忍不住啊啊啊啊!感谢看到这里! !

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