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真。复健+跟风2016总结

p1-3涂鸦复健

p4爪子残了任性秀爪

小队长真是好可爱!!!讲真我好喜欢霸图的围巾www

嘉世队员A:听说霸图新队服配了个红围巾,本命年啊hhhhhhhhhh

嘉世队员B:哦哦哦我也看见了他们官博还宣传了!我给你看看啊!

嘉世队员A:看着有点眼熟……好像是咱们小队长那一条?

嘉世队员A&B:……

嘉世队员A&B:……西斯空寂!!!

 
————————————————
(下面是一些小牢骚)

回想2016,入了全职坑认识了不少小伙伴真的敲开心!!!

忍不住想到那句认识你们用掉了我所有的运气(并没有)

今年简直十几年都没有受过的伤都在今年受完了吧_(:з」∠)_

先是膝盖骨膜拉伤+少量积水,现在都不能剧烈运动。前一阵又把爪子给废了,废的还是右爪orz拆完绷带第二天体育考三步上篮和跳绳……

我真是身残志坚啊!!!都过了啊!

现在右手腕动一下骨头还是咔咔响,默默复健……

反正我去年get的最有用技能是绑绷带!(迷之自豪脸)

总之,小伙伴们一定要爱护身体啊!病了才知道健康是超级幸福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过完新的一年!

能在lof认识那么多小伙伴真的太好啦!

(最后蹭个韩叶tagxxx)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