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韩叶】真爱粉鉴定周边

 ★看原著的时候觉得霸图粉真是太可爱了!

多少年了,叶修终于不见光死了,联盟更要乘热打铁压榨其最后的价值。 
 
这不这届全明星举办在即,联盟更是出了全明星选手的周边饮料在举办地霸图体育馆限时贩售。 
 
说是周边,其实也只是普通的用塑料杯装的饮料,不过是杯盖上的塑料膜logo换成全明星选手的Q版大头图片,图上小人手里还抱着一个白色的圈,圈里卖萌的写着“戳我”,正是给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粉丝插吸管用的。 
 
周边饮料一出,反响热烈,很多没买到全明星票的粉丝也会特地到霸图体育馆购买。 
 
由于霸图的主场优势,来的更多的是霸图粉,意外的是男粉居多,还都是成群来的。 
 
买的还特有气概。 
 
先是笑着要一杯韩队的,再咬着牙要十杯叶修的。 
 
什么? 
 
十杯喝不完? 
 
谁说是用来喝的。 
 
叶修的是用来扎脸解气的。 
 
说的如此坦荡不禁让吃瓜群众面无表情的鼓起掌表示服气,你们霸图粉有钱任性。 
 
后来经联盟统计,今年人气排第二的叶修,本人的官方饮料卖出的数量是排名第一的周泽楷的两倍多。 
 
“多大仇啊……”开场前被苏沐橙拜托买周边饮料的叶修全副武装路过霸图粉丝群,看见的便是霸图粉人手(至少)一杯他的周边饮料,整齐的用牙签狂扎他的脸解气。 
 
一个个表情还特专注,虔诚的旁边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还以为误入了什么邪教传教现场。 
 
脸皮厚如叶修都忍不住惊讶到咋舌。 
 
快开场了,来买饮料的人不多,叶修没排多久就买到了,还给兴欣人手一份。 
 
看别人喝叶修自己也渴的不行,想顺便也膈应一下老韩,又买了一杯自己的和一杯韩文清的,拿了韩文清那杯看也没看就拿着吸管往对方脸上招呼。 
 
给自家人分完饮料,叶修吸着韩文清的周边饮料,手里拎着自己的饮料就往霸图战队休息区走去,前排的霸图粉几乎按耐不住,用眼神杀了叶修几百次。 
 
韩文清盯了叶修送的饮料半天。 
 
这是……把他自己送给我的意思吗?韩文清脑洞大开,看饮料的眼神变了又变,吓得旁边几个战队的新人瑟瑟发抖。 
 
韩文清最后还是把吸管插进了那个卖萌的“戳我”尝了一口。 
 
嗯,草莓味儿的。 
 
韩文清忍不住笑了一下,旁边小队员终于哭着抱作一团。 
 
end

 ——————————

有人想看韩叶周边饮料的logo吗,有的话我有空就画出来www
 
logo画完啦,想看的戳这里https://1335844391.lofter.com/post/1d753473_df2d9a5

我那么可爱真的不看看更可爱的韩叶吗!
 
 
 
 
 

评论(13)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