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想不到我也有被盗图的一天……

感谢 @忧郁小修修 妹子告诉我这件事!!!

某宝上的东西特别是来图定制的基本都是侵权盗版的,看了一下店家其它抱枕也是盗图而且截图技术太烂了(看的时候忍不住笑出声并为店内作图人员点个蜡)不过卖家的态度还可以,但是他们改后我再点进去看发现他们把图换成了别的太太的……

所以大佬们一定要小心啊!发现有侵权要通知本人至少要保护画师的权益!

支持正版,支持官方和太太们自己出的周边才是王道!

还是想吐槽店家的截图技术,截成这样送我都不要(喂),好几个太太的图也是截的很迷醉,甚至有点担心店家的未来,店就不挂了,某宝这样的店太多了_(:з」∠)_

蹭一个tag……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