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all叶】关于叶修的性格测试

叶修的性格在联盟众人的眼中各不相同,甚至因此展开了激烈讨论。

最后依旧无果。

“要看出一个人是内向还是外向就要看那个人的行李,内向的人会带书,外向的人会考虑到沿途玩时都可以用得上的东西……”苏沐橙凑在楚云秀身边给好朋友分享刚从手机上看到的东西。

国家队众把苏沐橙的话都听了去,还动起歪脑筋。

此时被选入国家队的众人在帝都机场集合。

作为领队的叶修居然迟迟没来,汉子们几乎闲出鸟,在骂叶修不负责的同时,忍不住想叶修的行李会是什么,平时打比赛来回也就两天叶修就没带过行李,这去打世邀赛要打个十天半个月的总不可能什么都不带吧?

联盟的汉子摩拳擦掌,连叶修来的时候谁去架住叶修谁去开行李都商量完了。

不,他们真的不是想知道叶修的胖次款式。

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某方姓队员如是说。

于是当叶修进专门给他们准备的贵宾室时,众人都准备好扑上去了。

结果迎来了一个双手空空如也的叶修。

淦!

叶修还真邪了门的什么行李都没带。

啊不。

叶修还是带了一件行李的。

行李名字叫叶秋。

此时正冷笑着看着国家队的汉子们。

呵。

fin.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已经变成一只连段子都写不好的咸鱼了_(:з」∠)_

评论(7)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