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地跑到城里买卡!修修超可爱可以拿来下饭!但是没有就酱,店员说活动结束了!有点心痛吃不到同款,最后买了份早餐看着修修下饭……

之后小伙伴托我买卡,到万达的麦当劳说要两张叶修,结果店员拿出了一打小周问我是不是???

旁边的店员小姐姐说是有特定人物的,去后台给我拿了修修出来,给我时看到修修的卡说了一句哇这好帅啊!超开心!!

小姐姐递给我时说 你的叶修

我……我我我差点脸红!没错没错是我的叶修啊啊啊啊我家的!我家修修又帅又可爱(/ω\)

有点可惜没有遇到同好哎,我们这里的全职厨太少了?我现在只想回家画修修啊你说你怎么那么可爱!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