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魇

有约稿意向可以私聊我询问稿价,不吃人好说话!

被声优糖齁死(倒地不起)

不行了我自己留几段啃一年再说,有私心截取,欢迎捉虫,主要还是存档给自己吃|ω・)

喂蛋糕那里,杰大喂粉丝吃蛋糕
杰大:一二三啊——(那个啊苏死了我就听了七八遍而已)
杰大:刚才宝木老师是不是也说啊了,你愿意试一下吗(拿起叉子就是一口)
主持人:我觉得礼尚往来我们的宝木老师也给我们的张杰老师喂一下吧
杰大:哎你这……赶紧的我这早就饿了

宝木大大你故意的送过去好几次就是不然杰大吃_(:з」∠)_哦哟

宝木大大抽到个和观众比平板支撑——
主持人:平时做运动吗宝木老师
杰大:这对老韩来说简直是太简单了啊,咱这到时候我还等吃饭呐
主持人:直接就俩小时是吗
杰大:对直接就俩小时开外这个
主持人:那他们先比着我们先进行下面的环节
杰大:我午饭会给你留点儿

主持人:宝木老师选个观众上来吧
宝木:这怎么选啊这个
杰大:不准选女生啊
杰大:哟那个……第三排的——第三个!我都替你选好啦!
主持人:这是坑里边又挖了一坑
宝木:我的天
杰大:哎呦!哎呦妈呀!
主持人:这位有一米八是吗
杰大:别这人明明有两米二

两位都不会平板支撑主持人就说一起做
宝木:台上就剩一人也不好
杰大:你你们也知道的我这人平时老老老坐电脑前面……
宝木:我不也是,你不要谦虚了
主持人:一定要这样吗,我们张老师还是做个暖场的计时什么的
杰大:okok这事儿我爱干
杰大:预备——————开始
杰大:加油加油老韩加油我买你啊!
下面粉丝:坐上去!坐上去!
杰大:哎,什么?坐上去?坐谁啊?
粉丝:宝木老师!!!
杰大:他们说坐宝木,听到了吗宝木老师(坐上去)行吗?行不行啊?
(马上站起来)哎算了,这样不公平
(拿手上的东西拍了宝木大大的屁股)哎宝木老师,你这臀部往下点儿,你看看主持人这多标准,可别想偷懒儿啊!哎,加油!

结果宝木大大赢了,杰大马上上去把宝木大大扶起来
杰大:可以啊!
杰大:这位同学你也不能因为是老韩就这么给面子啊,真是的
中枪的男粉往台下喊:十年霸图——
下面:一如既往!
宝木:这位同学很上道啊
杰大:行了行了你赶紧下去吧!

成都校园行……真香!!!

评论(7)

热度(87)